扬卿

我不是鸽子[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中秋篇(2).完

“金——”


   金浑身一颤,抖了抖“那个,安哥,我饿了……”金飘忽着眼神,在想什么毕露无疑。


  “唉,真拿你没有办法”青年弯了眉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顺便还呼噜了一把金的头发。

    

     ???


   “等等,金,你的帽子呢?”

    “哦……那个,放沙发上了,哈哈……”金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咧着嘴笑着。

     “金,再等等,马上就好了。”安迷修温柔道。

      “嗯……”金低头绞着手指不说话。

         棕发青年见状笑了,温和道:“那,先去客厅,好吗?”

       少年点了点头,乖乖地走到客厅坐下了。


————厨房内——————

     

      “喂!快点!渣渣都饿了!”“知道了”“快点快点”

      

      “嘉德罗斯你有完没完!”雷狮手一挥,凭空就出现了一把锤子“当”的一声砸在了地上。

        

        嘉德罗斯也把棍子掏出来了“想打架是吧?我奉陪!”


       安迷修头上的青筋跳了跳,抽出了call棒。银爵默不作声地拎出了铁链,格瑞也拔出了他那原谅色大刀。

       说那时快,我们的神近耀同学“噌”的一下溜出厨房,真不愧是专业的忍者啊,令吾等望尘莫及。

      “我kao,神近耀你#%*&……”雷狮收起元力武器,端着月饼就往外窜。

        其他人也收起了武器,安迷修和银爵有条不紊地收拾好厨房,这才慢悠悠的往外走。


——————客厅————     


        “好香啊耀!是什么?”

        “。”

         “对哦”金点了点自己的嘴唇,双眼发亮道“今天是中秋节!”

          “, 。”

          “嗯!耀也中秋快乐!那个,这是什么味的呀?"

           

           "小鬼可以尝尝。”不知何时来的雷狮放下了手里的月饼,调笑着道。

          金用手指捻了一小块,鼓动着腮帮子。眼睛瞬间就亮了,“五仁的!好吃!”

         神近耀笑了,把手里的月饼递给金。

         

         金吃的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叮咚”


         金发少女笑着推了门进来,“弟弟,我和丹尼尔过来了哦……在吃什么?”


        “金!我也来了!”待着粉色发卡的少女从门后探出了脑袋,嘻嘻笑着走了进来。


         “那个,我也……金不介意吧?”“当然不了!”金转过头,湛蓝色的眼睛里透着喜悦的光。


           中秋的月儿圆啊圆,照着人们,今晚的月光格外温柔似的,柔和了他们的眉眼,温柔了岁月。


           窗外的风正凉爽,银白的月光打在常青藤上,屋里隐隐传出笑声,岁月静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