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卿

我不是鸽子[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中秋的月儿圆啊圆

远处徐徐地传来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 飘出了厨房,飘到了客厅……

“哇!好香啊!很好吃吧!”金这样想着,“咕咚”一声吞了吞口水,咂吧咂吧了嘴。 好想去看看啊啊啊啊…… 被香味引得无法集中看电视了,不行不行!嗝儿瑞说了不准他过去!

什么嘛,金托着下巴,闷闷不乐地想到。为什么他不能过去呀!连嘉德罗斯都可以进去!雷狮都去了! 长叹一声,又抱着自己继续看电视,只是视线不断地往厨房那里瞟。

——厨房——

“啊嚏”

“谁说我?不会是没马骑士你吧!”

“恶党!在下决不会——”

嘉德罗斯“嘭”地一声猛拍了下桌子,“都闭嘴!渣渣还在外面!”然而很不幸的是他忘了桌子上全是面粉……

“咳咳咳……”

一时间厨房里的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沾上了些许面粉。

格瑞无语地瞟了一眼“案发现场”,面无表情地想着出去应该怎么跟金解释。安迷修摇着头叹了口气“又要洗衣服了。”

嘉德罗斯也知道自己做错了,偏着头红了耳根还凶巴巴道:“看什么看!做饭!”说完还往四周瞪了一眼。接着迅速低下头捏形状了,心里还在念叨:“渣渣喜欢吃什么味的?呸呸呸!”狠狠地摇头,脸更红了,他才不管这么多呢,唔……菠萝的吧!他一定会喜欢的!嗯!

雷狮?雷狮他看着手里不成型的玩意儿沉默了,随后往卡米尔那看了一眼,刚出炉的月饼还透着晶莹的光泽,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卡米尔察觉到视线,在注意到他大哥后迅速用盒子把月饼装了起来。

雷狮:……我……

卡米尔:上次大哥你抢了我蛋糕送给金的事还没过去多久,还有上上次……

雷狮:你再也不是那个爱我的好弟弟了……

卡米尔:从来没有。

雷狮仿佛受到了打击,把身子转了过去,没有说话。

卡米尔犹豫了一下,复杂的情绪(?)充斥在他蔚蓝的眸子里,唉——卡米尔在心里长长地叹了口气,从盒子里挑了一个递给了黑发青年,“大哥……”

厨房里不断传来类似于“咚咚咚”“哔哗哗哗”的声音。

格瑞皱着眉在继续捣鼓,颇为嫌弃地盯着第224个失败品默然不语,挽起袖子,又重新开始做新的。

“诶诶诶!格瑞,那个,在下认为牛奶是不是……太多?”
格瑞冷漠地看着安迷修,“哦”又重新做了一个。

银爵的月饼已经大功告成了,都是小动物形状的,仔细闻闻,是胡萝卜味儿的。金需要吃些东西补补了,高大的黑肤少年点点头想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