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卿

我不是鸽子[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祝二翔生快

   


     极度ooc,大家担待一下。。。


https://ci.baidu.com/akcrG8DV02 ,验证码:kjey(可以看,也可以不看)





     又有一朵云过去了,唉,怎么还没有……啊等等等等等!


     大兄弟,你终于来了。。抽了抽鼻子“哇”地一声差点哭出来。

    


     

     我双目放光,仿佛几天没吃肉的恶狼一样,追着跑了起来。


     


    


       “呼哧呼哧……师傅、打、打的……呼哧呼哧……”TM的真累……我中考体育都没跑这么快过!

     

   


       “你不要命了!”


     

       “啊哈,我,呼……你们这什,么鬼地方啊。。我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车,呼……”


      里面的人沉默了,然后说了一句“你断句有问题。”


     我:???重点是这个吗?


   

    司机傲娇地“哼”了一声,说:“上车”


   我:什么情况?是我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还是这个世界变得太快?(一脸懵逼)


   


   上了车后,晃目的金色闪瞎了我的眼,“那什么……你”“什么”


    “额,那个,没什么……”轮回是没钱了吗,为什么孙翔会是司机啊??还有,那什么,你一个明星做司机真的不会出事吗……


    仿佛看透了我所想似的,他打断了我的思绪:








      “去哪”


      妈呀,我的小心脏呀……吓死我。。。


    

      我磕磕巴巴地答道:“去,去机场……”


      “哦。”


    

   

    一路寂静无声。。。


   


      五分钟后……


     十分钟后……


    十五分钟后……我颤颤巍巍地开了口:“翔哥,还,还有多久?”


    孙翔随口答道:“要很久的。”


   我:“起码有多久?”


   孙翔想了想,认真道:“骑马要更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