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卿

我不是鸽子[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all叶】眼保健操——现在开始

  

    突如其来的脑洞,私设多,ooc。


  


    “眼保健操,现在开始。”


……


    “吧唧”


    正在认真做眼保健操的某叶姓学生会成员一愣,woc,谁亲我?


    但那人却也只是亲了一下,就像是蜻蜓点水一般的一触即分。


    啊,是文州啊。叶修咂吧咂吧了嘴,没有在意。


   “第四节,揉太阳穴”


    叶修嘴上一痛,毫无预料的就这么被啃了一口。“斯——”叶修抽了一口凉气。


    刚要喊出口的名字就被“咚咚咚’’某人跑走的声音打断了。


    黄少天!叶修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狠狠的记了某人一笔。


    黄少天违反纪律:骚扰学生会成员。



    另一边。某不知情的人还在兴奋的拉着某鱼讨论着“犯罪经过”。


    烦烦,你没有发现喻文州越来越危险的笑容吗?


  



    在喻文州听完,哦不,世界终于清净下来以后,喻文州笑了笑,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黄少天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嚎叫了一声:“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无情无义无……”


     “你不也是吗,少天。(^_^)”


     “是……是啊队长!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我们值日我们快回去吧队长!”


     “……”刚刚还在想少天话题转的那么快的原因,然后余光就瞟到了某个疑似黑社会的韩姓学生会长噤了声,“恩”了一声,就被黄少天拉走了。



     ……


    这时还在做眼保健操的叶修又被亲了一下。


    吸取了前两次教训的叶修立马反手抓住了那人的手腕并恶狠狠地放话说:“你们一个两个都这样,别跟我说话!做完操再收拾你!”


    可怜巴巴的某人:……


     叶修,一睁眼看见的就是可怜巴巴的小周和翘了眼保健操过来的一脸猥琐笑的方姓学生会成员。


    叶修看了看因用力过猛而红了的手腕,立马松了手。轻揉着周泽楷的手腕,问道:“小周你疼不疼啊?”


    摇头。


   “你怎么不说话?”


    你不让我说……


    “小周?”


     “前辈……”周泽楷泫然欲泣地盯着叶修,又转头看了一眼方锐,意思不甚明显。


    “方锐你好意思吗为了掩盖罪行扯小周来顶罪”

 

   “不是,叶修我……”


  “小周如果伤到哪里怎么办!”


   “真不是我……”


    “这可是联盟的脸!知道有多值钱吗、我大兴欣赔不起啊!”“对不起老叶我错了!”


   方锐认错的态度十分诚恳,不信,你看他真诚的大眼。


 


   这个时候叶修突然被轻轻地戳了一下,“前辈……”


     “?”


     “我的。”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