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卿

我不是鸽子[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论双胞胎的使用方法(咳咳,假的,不要信……)

      ooc严重,不要介意。

       




      叶氏两兄弟低头站在“案发现场”,地上的是碎瓷片,而叶修刚好站在“被害者”的旁边。


   “说!是谁干的!”叶父指着地上的瓷片怒不可竭质问道。

     叶修抬头,一脸“我对不起你,但我还是要把你供出去”,然后,他就把他弟弟供出去了,供出去了……

     叶秋:???

     叶父:“叶修你个小兔崽子,别以为你们是双胞胎我就认不出来了!”

    叶修一脸黑线:您还真就没认出来……然后脑子里就回想起了当初给他洗了两次澡,给叶秋喂了两次饭的叶父。


    叶秋:!!!

    叶秋:怎么办我哥又让我顶包!在线等!急!

    叶秋闭了闭眼,那就顶呗,反正已经死那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回了……

     

   叶秋正要站出去,叶修却向前一步,道:“嘁,我打破的,要罚就罚我吧!”

   叶父扯着叶修的领子往书房走,打算好好教育叶修一番。一路上默然无声。

   ………



  





    “嘶——哎呦蠢弟弟你轻点!”

     叶秋红着眼眶,一边给叶修擦药一边骂道:“笨蛋哥哥你体质本来就不好,为什么不让我来!”

    叶修“啊”了一声,咬牙强忍下痛意,挤出一抹笑,语气贱贱的说:“那是为什么?不是某个傻子,也太不小心了……”

    

“什么?”叶秋没听清,下意识追问了一句。

     

 “啊……个突然良心发现,不要太感谢哥~”“谢你个鬼!”眼泪被硬生生地逼回去了,哥哥也真是……

      

       太温柔了啊……


      叶弟弟再一次含泪打下了GG。

    

     叶秋这样想着,自己却是“噌”地一下站了起来。

    “要涂自己涂!混账哥哥!”

       

    


     “碰”


     啊……笨蛋弟弟。

     

      叶修轻呼了一口气,自家弟弟也太不小心了……还好在叶秋撞到花瓶的时候他凭借多年以来打游戏的手速扯了一把,调换了他们两个的位置……

    

     打游戏也是有好处的啊……叶修撑着额头,虚弱的笑了。


     

    “哐哐哐”叶修挑眉,来了?

     

     “哐哐哐”怎么还在敲?



     “哐哐哐”啧。

        自家弟弟是不是傻了?叶修托着下巴想到。



      “哐哐哐”

       “叶秋你拆门啊!给我进来!”


         “我、我我、我来送汤”叶秋的脸红了红,凶巴巴的往叶修的方向一送,“不是我要送的啊!是妈说要给你的!”

        “是吗?”叶修挑眉。

         叶秋脖子根都红了,眼一闭,“是是是!快喝吧你!”

        “哦”哦什么哦!

         “那我喝了哦。”哦。

          “我真喝了”“废话怎么那么多啊你!”

           叶秋被气得一下子睁开了眼,然后他看见了……


          

          他的双胞胎哥哥一手拿着勺子,正望着自己笑得温柔。


         叶秋觉得自己的心轻轻地被抽了一下。


        因为……



       


        他的眼里,满是自己……


       


       



     “快喝吧你!”“哦哦”

        叶秋低下头,想撇下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下笑意。





        

    

       








        “诶,弟弟,这汤怎么有点甜啊?”

        “闭嘴!”我糖和盐就是分不清,就是这么任性!哼唧!

     

          





     


  

评论

热度(44)